年更选手,今天冀玥又玩其他游戏了吗?
是的,又玩其他游戏了!

【張新杰x你】學霸男票教理科

✓點文@叶泠空

✓ooc可能有…我努力不ooc。 

✓繁體字慢讀。 



你死死盯著桌上的參考書,手上提著筆轉著,卻遲遲沒有落下。明天就是模擬考試了,你坐在書桌前和參考書乾瞪眼,一題也看不明白。 

你覺得這根本就是外星文字,那個什麼光的雙狹縫公式,什麼波長乘上那個啥的你不明瞭更是記不起來,無奈的看了一眼坐的端正的同桌。 

「新杰大大……奶我一下好不好……」你蹲在他的桌子旁,下巴靠在桌上,一臉可憐兮兮的望著同桌的學霸。 

張新杰轉過頭看了你一眼,闔上原本在看的原文科學雜誌。 

「哪一題不懂?」 

「我能說都不懂嗎……」 

你看著張新杰撇了你一眼,心中大喊,新杰大大我不是故意的啊!我和光學真的是八字不合!眼睛則是一眨一眨的,顯得自己楚楚可憐。 

「……你過來,我重新講一遍給你聽。」 

見他把你的講義拿了過來,你拉著你的椅子坐到他旁邊,聽他替你講解。 

明明老師說你都有在聽,但是從來沒聽懂的光學,經過張新杰的講解,突然變得和藹可親了。 

「wow!新杰大大你太厲害了!小的我竟然聽懂了!」 

「那就好。」你見他習慣性的推了眼鏡,鏡片後的眼眸閃過一抹光芒,勾起唇一笑。 
「讓我替你講解,報酬可是很高的。」 

「真的假的……你剛剛沒說啊。」 

「因為你沒問。」 

「……髒心杰。」你嘟著嘴小聲的嘀咕了一句,見他挑眉。 

「你有說話嗎?」 

「小的什麼也沒說!」 

「星期六。」

「什麼?」 

 你轉過頭呆呆的望著他,不明所以。 

「我說,星期六,你一整天的時間都歸我,這就是報酬。」 

你看著他又推了一下眼鏡,眼神沒看著你,你笑了出來。 

「好的,新杰大大!」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5 )

© 冀玥Jiyu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