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选手,今天冀玥又玩其他游戏了吗?
是的,又玩其他游戏了!
21 11

【周翔】锋芒(演艺圈paro)-1

※点文@北园常青 

※不知怎麽的就写成长篇了。

※ooc、ooc、ooc


睁开双眼看见不甚熟悉的天花板,孙翔的脑子是一片空白的。

昨晚电视剧杀青,和剧组一起跑了几摊之后,自己似乎是喝醉了,而记忆就这麽断在那裡,之后发生了甚麽事记不起来。

迷迷煳煳之中有谁把自己带到这裡来…是谁来着?孙翔头一转,就看到一张脸贴在自己身旁睡的沉稳。

周泽楷?原来是这傢伙把我搬回来的?

周泽楷比他早入演艺圈两年,靠着皮相和精湛的演技吃遍男女老少,广为人喜爱,要说唯一的缺点那就是话太少。

孙翔这些日子虽然和周泽楷共演电视剧,但除了对戏和揣摩角色之外,和周泽楷的交流是少之又少,对这个人根本称不上熟悉。

而现在却躺在人家床上……是不是进展太快了?孙翔想想,这似乎不太好,于是挪动了一下身子,准备坐起身。

没动还好,一动就不得了了,腰部传来的刺痛感让孙翔差点没有叫出来,愣愣的看着棉被滑下腰部,看着自己精壮的胸膛发愣。

我靠这不是什麽都没穿吗!

腰部传来的痛感太过真实,让孙翔脑袋一整个断了线,凭藉着昨天破碎的记忆他无法整理这到底是怎麽回事。

就在此刻,身旁的人动了动身子,睁开眼睛。

「……早。」周泽楷看见孙翔呆愣的表情,脸上露出温和的笑脸。

「早……靠不是吧!周泽楷你给我起来解释这是怎麽回事!」孙翔侧过身勐得想摇醒半梦半醒的周泽楷,动到腰又是一阵刺骨的痛,疼的他连话都说不出。

周泽楷见状一脸担心的扶住孙翔,有些慌张的开口,「你……没事?」

「你瞎了才看出我没事!还不快解释这到底是怎样!」

周泽楷想了想,在脑袋中迅速的将昨天的事情简短成一句话。

「喝醉……带你回家,我们……就睡了。」

「哈?」孙翔的脑袋又断线了一次,睡了是啥意思,该不会是他想的那种意思的睡了吧!似乎明白了什麽的孙翔整张脸都红了,就算他再怎麽蠢,也明白这腰痛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了。

孙翔看着周泽楷那张有点担心的脸,嘴巴一开一合的却是半句话也说不出,不是吧?身为演艺圈新锐刚出道没多久,初次演出电视剧就和同剧组的主演搞上床,而且为啥他是下面那个!他可是比周泽楷高还比他壮一些啊!孙翔撇开头不去看周泽楷的脸,这下子今后要怎麽面对这个人啊!

这时孙翔的电话适时的响了起来,周泽楷看他腰疼得移动困难,站起身子帮他拿起电话递给了他。

是经纪人……

孙翔接起了电话,话筒的那一边传来了肖时钦的声音。

『孙翔,你现在在哪裡?』

「呃……喂,周泽楷!这是哪裡?」

「我家。」

「喂……我在周泽楷家。」

『在小周家啊,那好,记得今天下午两点拍杂誌,我去那边接你。』随后电话就挂断了。

靠,这麽放心,都不知道你家艺人被人吃了,孙翔揉揉发疼的腰盯着手机暗掉的萤幕这麽想着。

在孙翔看着手机发愣的时候,周泽楷已经站了起来穿上裤子,到衣柜翻了一件大一点的衣服给孙翔。

「喔,谢谢……慢着我的衣服呢?」

「吐了一身,拿去洗。」

「噢好吧。」孙翔只好先穿上周泽楷的上衣,但下半身空空的让孙翔很难受。

「欸,你有没有内裤?」周泽楷被问的愣了一下,回了一声有,到柜子裡翻了一件新的出来递给孙翔。

穿上内裤的孙翔又是一条活龙,和周泽楷胡乱的烤了土司吃了早餐,跑到阳台去看自己的衣服洗好没,还开了电视坐在沙发前翘着二郎腿,也不管现在自己只穿一条内裤,显然没有把自己当作是客人,除了腰还有点痛这件事让孙翔对周泽楷保持奇妙的戒心和距離以外,一切安好。

衣服洗好之后孙翔换回自己的衣服,时间也差不多十二点了。

「周泽楷!午餐吃什麽?」

「出去吃?」

「好啊!那我打短信给小事情叫他别来接我。」


-tbc-


妈呀我要写长篇了吗!?

我能确定不坑吗?

连我自己都很好奇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21)
© 冀玥Jiyue | Powered by LOFTER